花生

写手

大侦探深夜emo·贝克街日志

  “华生,我像疯子吗?”

  华生在睡梦中迷迷糊糊听到这么一句话,他睁开眼睛,感觉床上有点挤,嗯……床上什么时候多出个这么大个玩意。

  “夏洛克”华生看了看表“现在是凌晨2点,等到明早再犯病也不迟。”华生打了个哈切

  “华生,我还是搞不懂为什么,大部分人那么讨厌我。”

  “你想这个干嘛?”

  “因为人类的本能。”

  “我想应该是性格吧。”

  夏洛克显出若有所思的样子,“这个我知道。”

  “我想想,还有就是你比较…嗯…屑,又屑又直,然后就是,人总有点隐私嘛,被你看到透透的会不舒服。”华生转过身来。

  “哦,我真的很屑吗?”

  “世界第一屑。”

  夏洛克没有接话。

  “好了好了睡觉睡觉,别想那些有的没的,别人不喜欢你,我喜欢你啊,还有麦考夫,玛丽,我们都喜欢你啊。”

  夏洛克没有回答

  “夏洛克?”华生试探性的叫了两声

  没有回答

  他定睛一看,夏洛克已经睡着了。

  你有多屑,屑洛克,你心里没点逼数吗,华生气愤的想着,再也不理你了😅

评论(7)

热度(8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