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

写手

大家好,我就发个疯说一下我的xp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就是好喜欢那种高智商小疯子虽然我脑子笨我不配但就是好喜欢那种智商高到有点孤僻,周围的人都有点不理解他的那种,还有点疯,不过不是那种变态啊,像莫娘,他虽然也高智商吧,但是有那么点变态,所以我不是那种疯的就喜欢,不知道为什么有人觉得我喜欢变态)然后脑回路吧就比较新奇,比如有个人说好伤心,亲人离世了,希望他能在天堂过的好好的,然后他说世界上没有天堂,你的亲人只会定点被拉去烧掉,好吧虽然这个例子有点不道德。咱话说回来吧,我还喜欢那种对人情世故有点一窍不通的,或者直接当没看见,这可能受我自己影响啊,我自己经常因为就是我没办法理解情绪这种东西,完全搞不懂你知道吧,然后我也没法共情,我完全没有共情能力,哇,这很痛苦啊,尤其是身边还有人强行要求我共情,我真的啥都感受不到,我对情绪这方面是几乎没有什么认知的,然后就经常被说白眼狼,没心什么的。我连他们对我的这种评价和骂我这个行为我都没感觉,我也不会安慰人,觉得他们的这个行为好奇怪啊。(等等,这么一说好像我连道德观都不是很清晰哈哈😭突然变成诉苦现场了哈哈哈)

  所以我xp整这样可能我自身在找归属感吧。加上一些慕强心理什么的哈哈。哭泣

  夏洛克,瑞克和丽根我都好喜欢啊!不过里面的丽根应该是最接近正常人都吧哈哈,智商过高的正常人烦恼也最多😭,丽根没法像其他一样把人情世故什么的几乎全部扔掉。

  啊

 我恨包括我在内的所有人类,死之前我一定要搞一次违法乱纪的事情😭

  哥们你真看到这了啊?!谢谢啊,还没什么人会听我把话说完,所以平时我都自言自语😘

评论(5)

热度(6)